闲鹤野川

现实有些凄凉,于是她建造了一个乌托邦

【周泽楷X你】表白这件小事

ooc致歉

文笔渣

小周专场

碎碎念合集

不喜勿喷


一只专注于乙女同人bl的溪午飘过⊙▽⊙




说起这个,你表示是你先透露的感情,但第一个说喜欢的人还是他。

今天是你大二上学期的最后一天,寒假即将到来,但是你现在一点也不急,慢慢悠悠的收拾好东西关好教室门时天已经快黑了,刚走出教学楼就和冷风撞了个满怀,你皱皱眉把白衬衫外边套着的秋季外套上的帽子扣到自己的鸟窝上:“我*,早知道就不作死了。”

还没走出校门口就看见那里站着你心心念念的男孩,说起来,你和周泽楷已经有一个月没见过了。你走过去蹦起来一掌拍到他的肩上:“嘿,你怎么来了?”

男孩转过身来看着你,还是那双熟悉的眼睛,红红的,委屈都要溢出来了,你用你的鸟窝也能想到原因。

“等很久了吧?害,你也不告诉我一声,你说你...唉?干嘛,别脱衣服啊,我不冷。”

但是周泽楷并没有停下的意思,用他的超大款羽绒服把你裹的严严实实。

“穿好。”他的语气中带有少见的不可商量。但是这位好心大哥除了他的外套就只有一件毛衣了,于是乎,他不负众望的感冒了。

你看着床上还在睡觉的周泽楷,特想不明白大过年的,他不回家,从S市跑来B市找你?不过现在美人就在眼前,你也没心情去思考那有的没的了,看着他的眼睛,鼻子,嘴巴...

“啾。”一个吻落在他的嘴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的脑子里现在已经炸开了,刚刚做了什么?

而受害者现在正在用一种人畜无害的懵逼眼神看着你,你迎着他的目光和他对视

一秒,两秒,三秒,跑!

你脚底下像抹油了一样跑到楼下,拖鞋都跑丢了一只,本来来不及就只穿了一只拖鞋,你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去哪,只知道现在离那个是非之地远一点,你们都需要冷静。

等你反应过来时“**,我拖鞋呢?”一只脚上有一只白色袜子,另一只脚上...什么也没有。现在回去吧,好尴尬,不回去,还是好尴尬。你不得已在小区对面的公园里找了个长凳坐着,出来的急,手机没带,钱包没带,身上还是那一身哈士奇连体睡衣,估摸着现在也就八点的样子,你有预感,一大波晨练的大爷大妈马上到达战场。

...

...

...

“呦,小*(自动带入你的名字)你也出来锻炼啊,怎么连衣服都没换?”

你对他们笑笑,心里暗想谢谢关心啦大爷,如果你在看仔细一点会发现我连鞋都没有,袜子都是单只的。

...

...

现在预测是中午十一点半,没吃早饭的你早就饥肠辘辘了,看着根草就想吃,太阳的光暖洋洋的撒在你脸上,就在你快睡着了的时候,你感觉到有人在你脚上套弄着什么,你不满的收了一下脚,但是那人依旧不依不饶的。不会是偷袜子的吧?你一个激灵坐了起来,废话,身上唯一的家产怎么能丢?可是在你看清面前的人时有了后悔的念头。

还是那双熟悉的眼睛。导致你现在这样的罪魁祸首正在特别小心的在你的脚上给你穿袜子,再从一旁的口袋里拿出你最常穿的帆布鞋套了上去。从他头顶的细汉还有微微局促的呼吸中能看出来他着急了。一切做完了他满意的拍拍手站了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你,他带着口罩再加上你没有眼镜的眼睛导致你看不清他的表情,反正你们俩是僵了会儿的。

“那个,今天早上的事儿你...”你先开口打破沉默,企图为你的流氓行为辩解,但是...被打断了。

“喜欢你。”周泽楷微红的耳垂配上躲闪的目光,这一刻,你忽然觉得这个男生才是世界上最美的风景线,什么北海道的樱花,什么江南的烟花三月,统统都得退后。










评论

热度(1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