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鹤野川

现实有些凄凉,于是她建造了一个乌托邦

【周泽楷x你】生活中的小事

ooc这个词臣已经开始说烦了

文笔渣


关于生理期

你属于那种体质较差的女生,别说生理期了,平日里多吃一根雪糕都会肚子疼,所以你每次生理期都能让小周慌不择路。

又是一月一度的生理期,凌晨四点你因为肚子疼的想在床上打滚,但身边的周泽楷还在睡梦中,你不忍心吵醒他就一个人蜷成一团手紧紧的抓着肚子,指甲插到了肉里,每动一下你就能感受到火山爆发,突然一只大手抓住你的小手,轻轻把它们掰开握在手心,周泽楷的另一只手慢慢揉着你的肚子:“别怕,我在。”


关于异地恋

轮回俱乐部在s市,而你的学校在b市,你们俩每年基本只有寒暑假能见面,虽然每天都要在打电话,但是你还是觉着自己和没有男朋友是没什么区别,难过的时候他都不在身边,这不,又是下雨没带伞的一天。

和你一起出教学楼的同学在门口就看见了正撑着伞等她的男朋友,你看着奔向男朋友怀里的同学莫名心酸,明明你也是有男朋友的人。

冒着雨跑到宿舍后全身都湿透了,翻开手机看见周泽楷给你发的信息:带伞。

你的眼睛慢慢开始模糊,在对话框里打下了五百多字后删删减减,最后只发了四个字:我想你了。

周泽楷秒回了你的消息,也就两个字:下楼。

你愣了一会飞扑到窗户边,看见你的白马王子正撑着伞,怀里抱着一大束玫瑰花。

(这个故事我好像在哪看到过,不记得了,如果确实有原版可以评论我,我立刻删除。)





评论(3)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