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鹤野川

现实有些凄凉,于是她建造了一个乌托邦

【全职男你】当你学的专业有那么一点点匪夷所思

文笔渣

ooc致歉

说不上是匪夷所思,就是一时找不到合适的词,哎呀,就是词穷了

内含叶不羞,喻文苏,黄烦烦,小事情,周泽楷,王杰希

喻文苏归我,其它的小天使自便(不要打我)


叶修

哥的媳妇儿是学侦查的,特酷的那种,不过也有不好的地方,比如每次都能准确无误的找出哥藏在犄角旮旯里的烟。

“媳妇你听我解释,那包烟不是我的,哎哎哎,别动手啊媳妇。”



喻文州

夫人是学法的,如果和她以法律为话题聊天她就会变成第二个少天,她总是会问我如果那天她掉头发掉成地中海了怎么办?怎么会呢,就算有那么一天,我还是会爱着夫人啊。我第一次把她带到蓝雨她就和黄少天聊的热火朝天。

“少天,是不是该训练了?”



黄少天

我们家小仙女是学心理学的,对犯罪心理特别感兴趣。你说什么?累?不会啊,虽说我们队长是分析帝,小仙女是学心理的,但是他们都很好,特别是小仙女,她才没有职业病呢,不会一言不发就去分析我内心的,我也不怕她分析,心尖尖儿上就住着一个她blablabla(此处省略一万字)




肖时钦

她是学中文的,平时热衷于写一些小本本,全部都是all肖的,这让我很头疼,她以前和我说过“灵感来原于生活。”直到我发现了她和小戴的聊天记录我才知道这句话的意思...

“小戴,加训一周。”



周泽楷

生物,很累,心疼,我养

翻译:周太太是学生物的每天上课一上就是一整天,有时候连周末都要牺牲掉,很累,泽楷宝宝很心疼,不想让周太太这么辛苦了,所以“我养”的意思是他可以养周太太。



王杰希

小姑娘学医的,每次和她对视时她都会闪着她的大眼睛特认真的告诉我总有一天,她会弄清楚大小眼的原理...






评论(8)

热度(27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