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鹤野川

现实有些凄凉,于是她建造了一个乌托邦

【全职男你】当你是他兄弟女朋友的闺蜜

第一次写不喜勿喷

ooc致歉

文笔渣





喻文州

我夫人是少天媳妇的闺蜜,她们两好到什么程度呢,emmmm,那次我去她家找她,发现黄夫人也在,后来才知道她们两同居三年了,这就是夫人不愿意和我住在一起的理由吗?不过这都不算什么,有一次我们很久不见了,再见面时她一下子向我扑过来,窝在我的怀里,小小的一只,我忍不住就亲了她一下,结果她懵了一会又一本正经的看着我说其实她的初吻给了黄夫人...




黄少天儿

是的,我家小仙女是我队嫂的闺蜜,同居和初吻的事儿相信队长已经说了,其实这都不是最让我惊讶的,最让我惊讶的是队嫂竟然带着我媳妇磕喻黄!!!喻夫人“不,是你媳妇带着我磕,这个锅我不背。”小仙女是时候让你知道你该磕喻黄还是黄喻了。(等等,注意的地方是不是有点奇特)那次去接小仙女放学,就看见队嫂不小心摔了一下把我家小仙女也给绊倒了,然后她们就亲上了!!!啊啊啊啊,小仙女你自己说这是第几次了,给你五分钟解释,解释不清楚我就不理你了。



肖时钦

她啊,和叶修家姑娘感情很好,他们两到没有像上面一样单独同居,只是在一个宿舍,她们两的闺蜜装有整整一个衣柜。肖夫人“那是情侣装...”不止有闺蜜装,她们的很多东西都是团购的,什么手表啊,扇子啊,发圈啊甚至内衣,不过媳妇,你能不能不要再和叶修家姑娘讨论叶肖了,别的女孩翻男朋友手机是为了查小三儿,你翻我手机是为了看我和叶修的聊天记录,我爱的人是你啊。



叶修

哥的媳妇和肖时钦媳妇的关系一直是哥的一个谜,不过尽然她说了爱的是哥,哥就不追究了,就是...媳妇你能别看本子了吗?你爱的是哥,哥爱的也是你啊,还记得那次她拿着本子跑过来一脸委屈的问“你会为了小事情和我分手吗?”害,怎么会呢,你这磕cp磕的一会哭一会笑的,看的哥很慌啊。




苏沐秋

她...和沐橙很聊得来,她从来不磕我和其他人cp的,沐橙把她照顾的很好,她也不再是我离开时的那副稚嫩的样子了,这些年,她变了很多,只是一直没找男朋友(女朋友),她难过时会趴在沐橙怀里哭,开心...她好久没发自内心的笑过了,其实我一直在看着她,只是她看不见我,我多想再抱她一次,就一次...












评论(12)

热度(26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